close

韩式彩妆  

Harlo,大家好。我是Leky!那么今天我想要分享的是韩式彩妆!

首先,我会涂上ORIKS BB CREAM 把全脸和脖子均匀的涂上。

 

 

再使用化妆水(TONER) / 保湿喷雾,喷在化妆棉上。然后用按压的方式轻轻按压在脸上。使妆更加的服帖和保湿。

 

 

我会使用眼线笔画上一条细细的内眼线。只有内眼线而已哦!

 

接着就夹翘睫毛 ~

 

 

刷上防水睫毛膏!这款睫毛膏我觉得蛮不错。不容易晕染哦!

 

涂上眼影,来自韩国的3CE JUMBO LIP CRAYON。其实它是唇膏,我把它当作眼影或腮红使用都有不错的效果哦!美眉们不妨也试试。

 

 

我使用的是MAYBELLINE EYE SHADOW眼影盘。我会挑选褐色来当作眼皮的眼线。褐色比黑色的眼线笔描绘来得更自然。


再来就是涂上下睫毛的部分啦!这款MAYBELLINE 睫毛膏,很好用,它可以达到根根分明哦!而且它是梳子型的较容易刷上短短睫毛的部位。


同样款的MAYBELLINE眼影盘,我再使用的是米白色的眼影。我会把它刷在眼头和下睫毛的部位。已达到卧蚕的效果。

 

我会使用ETUDE HOUSE的修容盘。有两种颜色,褐色和米白色系。我会使用米白色打亮鼻梁,变得更加立体。再来会刷在颧骨的位置以增加光泽与透明感。韩国妆就是要透和亮的肌肤。这个是重点哦!

 

腮红我会使用两款来着混合。以搭配一个独特的腮红。

CYEBER COLOR 四种颜色腮红混合   :来个笑脸来刷上腮红总不会错,来笑一个,嘻嘻 :)

MAJOLICA MAJORCA 橘色系的腮红 : 打横点点的方式刷上。

 

 

韩妆的另一个点就是唇膏的颜色。那么我会选择这款桃红色系的CLIO的唇膏使用,以点点的方式擦在唇较里面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再来我会使用NATURE REPUBLIC 橘色系的唇蜜以达到水水透明感。

 

 

韩式的平眉非韩国彩妆莫属。眉得部位我会使用另一只手轻轻的拉着。以便可以顺手的画出一个平眉。

 

 


好啦!我的彩妆画好啦!希望大家会喜欢啦!如果大家想要看的更仔细些,可以到我的优酷或YOUTUBE 里。那里有我的影片哦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HNaikbP0So

 

Facebook : Leky Lee

Instagram  : Leky lee

Weibo        :LEKY小吕

Youtube     :Leky Lee 小吕

优酷           :Lek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ky小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